空音彼岸使

懒惰不产出

全世界是恋爱史的前传!我就这么信了!

 @被甜晕的阿落落假装学习中    

 据说你们小仙女是没有良心的,那我也就不善良了哈。给你一个链接,边听歌边看,带感哦!https://bd.kuwo.cn/yinyue/11273822?from=sogou

    我从去年10月开始刷一年生teg,但可能是当时一年生的帖子太多,我都没发现落落你的文,我以为是图片来着,直到3月份我才发现你写的恋爱史,一发不可收拾地看了全部,为你笔芯!超好看!出本必买!然后你开新坑了——《全世界都以为他喜欢我》。

从第一章就开始被文风萌到了,krist的吐槽自白简直让人入戏极了,旁观的我们+文里的一众吃瓜群众都想说:你是暗搓搓地暗恋+单恋?不不不,这简直是不能再明恋了,明恋还差不多,没看到GMM公司都贴着你们的CP海报吗?超大幅的说,旁边没有官方CP站的、被拆来拆去的CP们都要泪洒粉丝一脸了!我们简直想当按头小分队了!

 

第一章的krist自己吐槽同人文,吐槽粉丝,吐槽家人,吐槽他哥是钢筋直男,超级欢乐的,我在文外看着都不禁以自己的思维思考一下假如我是当事人会不会也这么无语又偷着乐,但最后一句的自白又把我打回现实:假设没意义,全世界都以为也只是以为,只要他不说喜欢就只是一个人的单恋。我不由想到很多时候你都会碰到这样的两个人,好多人都觉得配,校花校草什么的,但只要一个没意思,这就是笑谈,风生水起的调侃和祝福都会在时间中消失。

 

第二章我个人觉得最吸引我的就是krist形容singto的声音的那些话了,如果不是动心的人,粉丝喊再多的kit都不会有感觉呢,阿落落的形容一秒让我穿越到杭州直播里singto被krist被勒住时发出的气音,真的,我都快幻肢硬的,我好想问krist自己感觉还好吗这么近哦~krist说自己不知道被什么撩到了,我觉得是一切呢,动了心的人随时随地都会被撩到身酥体软,想把这么动心的人占为己有,讲真,我也想。连续两篇都是这种文风,95%萌甜,5%现实忧伤,但我还以为是HE。

 

第三章最大的笑点在于滚哥的那唱破音的歌,我并没有听过,但仍然觉得很欢乐,还自己去找看看能不能听一下,虽然没找到,但落落的形容简直太生活化了,暴起殴打的滚哥哈哈哈哈!

前几段挺让我联想现实的,我想一个娱乐公司确实可能比粉丝更早知道事情甚至谋划事情的发生,一个正经的娱乐公司公然建立官方CP站,在泰国娱乐圈好像也是第一遭,这种站一旦成立加上krist说的话,就标志着krist真的不会出演男男cp了,而singto我也是这么希望的。作为公司,两个有潜力的演员,怎样才能在他们不出演一年生,去演别的言情或者伦理剧后还能继续吸引中国观众呢,只有让他们身上一直有吸引我们的东西存在,就是CP感,或许以后他们也会时不时有互动给我们吃糖,这样的他们即使只是朋友我们也会很高兴吧。

中间几章每章都有超棒的看点,每每让我入戏不已,但又常常把我拉回现实,singto若有所思的眼神和说是朋友的话,那短暂的沉默都是,我以为是HE前,身为哥哥的犹豫或者对感情的不自信,但落落给我的结局说不是。

singto当然察觉到了krist的爱,但就像文里说的一样吧,krist了解他,犹豫真的不是犹豫,而是拒绝……但一个U盘照片的在乎也是真的在乎,我就想问,没结果么?真的没有结果么?不当恋人当路人的选择在恋爱史里是singto 先说的,全世界里是krist说的,被问的都沉默不语,但全世界没结果?

我宁可把全世界当恋爱史的前传!你说是吧,落落,全世界都以为他喜欢我,于是狮子和大宝贝开始了一段长长的恋爱史,终成眷属!


2017-04-30 /  标签 : 一年生 15 6
 
评论(6)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