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音彼岸使

互攻/杂食/懒惰不产出

恭喜阿落落你给的信息量太大炸出了一章长评

 @没有糖的阿落落死磕论文中 你老说我剧透,我可不是故意的,只是根据性格分析猜想出可能的结果而已!

看长评的各位观众老爷们,我帮你们划划这章的重点,信息量真的大!

1.singto会做饭,房子收拾得很整洁。从小就开始学习生活技能,自律+1,家教+1。单身男人独居会照顾自己,但忙起来却会忽视自身状况,甚至故意不管不顾,一定程度上的自暴自弃,但奶喵krist的存在会让他妥协,妥协于他人意愿(重点)


2.发音流利而标准地述说名牌名称,说明在与Krist交流出现困难后,他主动去了解了Krist的兴趣爱好,但出于性格和兴趣原因,依然不能对名牌产生兴趣,仅会因社交才去了解名牌。


这也是singto用陈述语气回答“没有水火不容”的原因,这是singto经过努力后的相处了,得出自己无法融入krist的世界的答案,singto也敏感察觉到了krist对他的嫌弃,但真的脾气好……就和他说的一样去愿打愿挨了。


4.krist在仅仅一周多的相处中就淡化了,甚至消失了对singto潜意识的嫌弃。对于krist这种直白性格的人来说,不能和singto相处好就真的只因为聊不来这种原因,没有singto想的那么多,他甚至没有去努力过就选择了自认为水火不容的相处。


5.但成为猫后却主动去靠近,以猫的身份去让singto照顾自己,安抚被负面情绪缠绕的singto,这是因为singto的行为和说的话使他愿意付出信任,愿意付出关心,在街头的求救时觉得只有他能救自己,说明krist嫌弃但不讨厌singto,毕竟如果是singto变成猫,死了也不会去麻烦krist吧……所以krist真的就是没有去了解过singto,一旦了解后就很容易被内在吸引了……反过来说krist就没什么能让singto去了解,被吸引的内在了吗?我不知道,还是交给阿落落去解答吧。或许吸引singto的不是内在,而是行为也说不定,因为主动真诚的关心才最能打动singto这样内敛又敏感的人。


6.说到性格,singto在阿落落笔下是一个家教良好,成绩优秀,学习刻苦认真,工作尽力的人,但阿落落对这些优点的描写都离不开一个重点,也就是“我从小被教导要听话懂礼貌,要照顾别人的感受,说话一定要顾及在场的人,不可以把负面情绪直接表达出来或者波及到别人身上。”


每个人的生活都在一定程度上被人影响,但不是自愿的影响就会使人感到不适。对于krist这种人来说,我不想根据他人的意愿生活,我就要任性,肆无忌惮,甚至从被影响到去影响他人,在本身很优秀的情况下这会使人变得更耀眼吸引人。我猜想krist会影响到Singto的,两个人会一起闪瞎众人的24K钛合金狗眼,当然这都是变回人之后的事了。


而singto显然是一个会根据他人意愿去改变自己的人,因为他受的教导比起自己显然更顾及他人,比如同学对他的刁难他不是不知道,但作为公众人物,他不能任性地说就不改了,我这有哪里不对了这样的话,只要有一点不好的结果那么这种事都不会去做,把自己的作业改五次还要尽善尽美,只是小组作业这种东西本身就很容易因组员的意见相互冲突而修改,只是singto因为意见冲突就修改真的是过于忽视自己的意愿了,不展现自己的光芒,怎么可能被他人重视,性格缺陷导致了这样的恶性循环。


7.singto巴拉巴拉了一堆自白,金钥匙啊,起点不同啊,实际上都没说坏话,他并不反对那类人的生活方式,甚至在自省自己是不是在看不起那类人!什么鬼!这人太懂事了,也太好脾气了,明明知道会哭的孩子有糖吃,但他还是做了个不哭的孩子,他对他人是妥协的,他对自己是压抑的,说着说着声音变低,不愿意再说下去是因为他也想要被关心,想要被了解内在,但自觉不可能成为那类人就又忍耐了,所以他到底什么时候把自己被压抑的一切爆发出来,又以什么方式表现我真的很期待阿落落你的下文。

另外这只一向难讨好爱扑腾的krist猫要为了不被猫道毁灭会怎么扑腾我很好奇啊。

2017-06-03 /  标签 : 一年生 47 22
评论(22)
热度(47)